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分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会议精神,1月8日,义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议。
     会上,支行主管对公业务、零售业务行长对“春天行动”两条线营销活动方案进行解读,对机构类客户存款、纳税E贷、零售业务个人存款、客户维护、掌银、信用卡等指标进行详细部署指导。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对全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进行部署:
   一是抢抓机遇,充分认识“春天行动”对全年业务经营的重要性。全行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支行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二是紧紧围绕支行“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方案和竞赛考核指标,确保指标任务分解到位、经营责任落实到位、员工激情调动到位,有效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和农行品牌形象。
     三是抓实各项考核激励制度的落实,培育决胜“春天行动”新动力。本级与网点联动共建,积极参与营销维护、厅堂管理、重点产品营销等活动,在全行上下营造“人人争先、人人实干”的浓厚工作氛围。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