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股份制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开展廉洁过节上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按照驻东营分行纪检组统一部署,1月20日,东营港支行开展廉洁过节上讲堂活动,学习传达《关于春节期间开展廉洁过节“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对廉洁过节工作进行强调,早提醒、早打招呼,在全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一是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逐级压实主体责任,督促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抓实春节期间纠治“四风”问题工作。二是提醒全行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廉洁过节有关规定,带头做到“七个严禁”要求,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三是畅通监督方式,向全行公布监督举报电话、举报邮箱,鼓励全行员工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及时举报。
(作者信息:建行东营分行东营港支行   王树正   0546-3989333)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