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征集员工十件实事意见

发布时间:2018-12-16
   为切实解决广大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企业发展成果惠及每位员工。确保每年“十件实事”更好地契合员工需求和愿望,使县支行的决策更民主、更科学。近日,邮储银行吉安县支行面向全行员工征求2018年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意见和建议。
   该行历届行领导班子都把每年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纳入年度工作重要内容之一。2017年该行继续决定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为让每一件实事都是绝大多数员工的诉求,该行广泛征求全体员工意见。支行畅宽意见渠道,全行员工可以采取不记名,书面形式向支行领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以口头表达,或在县支行QQ群、微信群里直接发言建议。
   该行2018年度承诺为员工办好的“十件实事”已全面落实。这次是在市行征求2019年度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意见和建议基础上,结合本行实际,一并向全行员工征求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意见建议。
   一年一度的为员工办好“十件实事”成为员工心底最期盼的大事,引起全行员工热议。广大员工积极参与进来,提出了与广大员工工作、生活密切相关、具有一定代表性、全局性和可行性的实事。
    通过“十件实事”的征求活动,可以基层员工参与县支行的一些重大决策中来,全行员工集思广议,出谋划策,为支行的健康稳步发展注入了一股活力。
 
来源:
作者:刘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