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浙江北仑农商行“三股文化暖流”烘托“夕阳红”

发布时间:2018-12-24
浙江北仑农商行“三股文化暖流”烘托“夕阳红”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传统,探索农信文化建设,引导农信离退休老年人文化需求,北仑农商行“三股文化暖流”烘托“夕阳红”,让源源不断的精神食粮丰富离退休老人心灵世界。
    “夕阳报刊”加一点“书香味”。为营造和谐向上敬老文化,注重对离退休员工精神文化关爱,城南支行为离退休老人订阅2019年度《宁波晚报》,让老人及时了解时政,开拓视野,油墨味助力老人沉浸在看报的充实和愉悦之中,收获知识“阅”享生活。
   “夕阳文艺”添一分“文艺范”。立足于离退休老人文艺爱好,大榭支行携手西岙社区,邀请离退休农信员工排练合唱、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献艺2019年元旦,在演、诵、唱中呈现老年生活,亮起歌喉唱,舞动身姿演,歌咏晚年正能量,弘扬农信夕阳红。
   “夕阳座谈”育一部“家风传”。春晓支行举办“传颂好家风,退休不退色”主题茶话会,离退休老人齐聚一堂,泡茶话仙传承家训,“三水精神”背后的故事世代、俚语俗语中的治家格言,潜移默化影响新一代农信“家庭成员”的心灵。
 
浙江北仑农商行  王志红
 
来源:浙江北仑农商行
作者:王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