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走访慰问老同志 浓浓关爱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1-21
    春节将至,旧州镇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深厚气氛,1月20日,黄平农商银行党委第四支部书记吴丽带着支行工作人员来到了平西坝村,看望慰问部分困难老党员及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浓浓的关怀和真诚的祝福。
    支部书记吴丽一行先后来到了退休老教师雷国涛、杨文、困难党员潘昌其等家中,与他们的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工作经历、日常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旧州支行工作人员向老人们宣传了黄平农商行的金融服务,在能力范围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给予老党员、老干部更多的关怀和照顾。
    临走前,潘昌其老人动情地说:“感谢黄平农商行对我的关心,黄平农商银行是我们百姓的银行,我非常感动,我的心会永远跟着党走,继续发挥老党员正能量。”
 
来源:贵州黄平农村商业银行
作者: 吴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