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岑巩联社把“双先”活动开展到常态化

发布时间:2019-01-21
岑巩联社认真总结去年“百日攻坚·先锋队”活动的经验,推进“普惠金融·先锋队”和“百日攻坚·先锋队”活动常态化。
1月18日,联社抽调网点和机关部室60余人,成立“普惠金融·先锋队”,第一期活动为5天,是继“百日攻坚·先锋队”后组建的一支组织存款宣传队伍。这支队伍在审计中心的指导和县联社的领导下,以“四个满意”为抓手,继续把“春天行动”暨“普惠金融·先锋队”活动做响、做亮。
为达到预期目标,联社领导分工合作、分片督导“普惠金融·先锋队”活动。1月19日,县联社副主任吴永泽带领业务发展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到城区5个网点进行督导,对网点存款有礼的礼品摆放、礼品数量、双休劳动纪律和网点装饰布置等作出要求:一是礼品摆放一定要摆在显眼处,像冰箱、液晶电视一定要摆出实物,让客户进门见实货;二是礼品数量一定要多,就像卖年货一样有堆头,让客户进门就能感受到备年货的氛围;三是网点的装饰布置一定要喜庆,让客户未进门都能感受到有惊喜;四是从即日起至春节,双休按正常时间上班。
吴主任还深入宣传点听取宣传人员的讲解,要求宣传人员要俯下身子、放下面子开展工作。程主任说:“今天赶场,先锋队员早上发宣传单,下午进行扫街、扫户行动。”当天就发放宣传单8000余份,组织存款400余万元。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