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竹溪支行加强职工之家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20
    根据总行2017年下发的《关于总行工会重点加强偏、远、边、贫地市分行职工之家建设的通知》我行于2017年12月接到上级行下拨的“五小建设”专项资金10000元。我行根据“五小”建设的相关要求,将此资金用于小食堂建设,购置了新的餐桌、冰箱、灶具、厨具等,极大的改善了支行食堂就餐条件,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系统内公务接待人数不多的情况下支行也会安排在小食堂就餐,既减少了支行的经费开支,压缩了接待费用,也促进了廉政工作的有效开展。
    除此之外,支行“职工之家”从多方面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努力服务员工,尽力改善关乎员工切身利益的基础条件:一是针对单身青年职工多的情况对职工宿舍进行了重新修缮,新建洗衣间,添置洗衣机、热水器等;二是对支行图书室、活动室、荣誉室进行了修整,让员工能够安心生活、放手工作;三是员工生日由支行工会送上祝福、逢年过节对员工进行慰问,关心爱护职工;四是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并在年底对困难员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通过以上一系列活动体现工会“职工之家”职能,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爱,有效凝聚了人心士气。
 
作者:小杨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