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纪念建党99周年,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义县支行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重的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2020年“两优一先”进行表彰。
      最后支行党委书记、行长作了题为“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助力脱贫攻坚和业务经营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奋斗历程,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分析了全行党员队伍面临的突出问题,从真做真干,在行为和作风上作表率、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规范言行及争做担当作为的“排头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对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
      会议号召全行党员紧密团结在支行党委周围,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努力做到工作有干劲、岗位有贡献、创新有亮点,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金融力量,为开创义县支行经营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