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与桑土营子村党支部党建共建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99周年华诞,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展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生活,7月1日,义县支行与桑土营子村党支部联合党建共建庆祝建党99周年。
      近年来,义县支行党委紧紧围绕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始终坚持以党建统领全行各项工作,不断丰富党建工作载体与工作形式,将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相结合。通过与桑土营子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创新推广“党建+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党建+信贷,助力脱贫攻坚、党建+帮扶,履行社会责任”等方式,全方位增进双方基层党组织合作,不断提升党建共建效果,党建工作成效逐步显现,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显著增强。结对互助抓党建,携手并肩助脱贫—辽宁义县支行党委与高台子镇桑土营子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案例入选总行党组织结对共建案例汇编。
       在庆祝大会上,缅怀中国共产党99年的奋斗历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伟大成就。今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描绘灿烂恢宏的时代篇章和壮阔磅礴的历史画卷,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带领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与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后,为更好地发挥党建互助作用,授予该村为信用村,支行对该村贫困人口精准实施“以肉牛养殖产业为重点”的扶贫政策,依托辽西活畜交易市场,确定以“银行+政府+专业市场+专业大户+贫困户”为模式的金融扶贫政策,鼎力支持肉牛养殖产业做大做强,累计投放金融扶贫贷款2200余万元。“银企合作之典范,雪中送炭暖众心”、“倾情帮扶为群众,产业发展谱新篇”锦旗,表达了对农行结对共建、支持脱贫攻坚的感激之情。
 在庆祝大会上,支行党委书记、肖洪亮动情的说:“今后农行将全力支持“信用村”各项工作,借助“信用村”平台和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各项政策,大力支持肉牛养殖特色产业和其他致富产业项目,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对“信用村”的贷款需求,保证额度倾斜优先办理,让更多的村民感受到“信用村”带来的实惠,达到合作共赢、互利互惠的效果,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