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沧州建行献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开展“存款要突破,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23

 为深入落实沧州分行三季度经营分析会精神,献县支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抓好工作落实。其中,针对个人存款这一最大业务短板,献县支行党总支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工作实践结合,以“学”促“做”,以“做”固“学”,在全行党员中组织开展“存款要突破,党员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的战斗堡垒作用,全行共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举旗帜,亮出身份,做出样板,积极行动,抢抓行外存款,用实际行动感染和鼓舞身边员工,在全行掀起营销攻坚高潮。

 

沧州建行城建支行成功投放该行首笔信用贷业务

在分行小企业业务中心的积极协助下,城建支行认真梳理“信用贷”潜在客户,经多方努力,该行第一笔非私人银行客户“信用贷”200万元于日前投放。

自从城建支行大力发展 “五贷一透”业务以来,在其他五项产品取得良好成绩的同时,“信用贷”一直是该行短板产品。城建支行首笔非私人银行客户“信用贷”的发放,弥补了支行此项贷款产品的空白,拓宽了支行贷款客户资源,为今后批量营销 “信用贷”奠定了基础。

 

沧州建行黄骅支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平台成功上线

经过电子银行部与黄骅支行的不懈努力,以及黄骅支行对黄骅市社保局、地税局、石家庄科威软件公司的积极营销,黄骅市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费缴费平台成功上线。

该缴费平台设计了手机、微信、PC电脑、自助缴费机四个缴费渠道,大大节约了缴费业务办理的时间,提高了缴费效率。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