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做强做大中间业务

发布时间:2016-12-22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主动调整中间业务发展思路,实施多元化营销策略,从源头抓起,加大对揽存增储、客户拓展、重点产品营销的发动与考核力度,三重点构筑多元发展新局。 

实行差异营销,提高营销实效。进一步完善存款营销机制,实行差异化营销。行领导对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高端营销;各部门网点负责对系统性客户、高管客户等进行重点营销,跟踪服务,扩大和巩固优良客户群体;各部门网点开展“三走进”活动,对机关、学校、社区居民、专业市场等客户开展针对性营销,带动储蓄存款稳步增长。
    发动全员立体营销。将贵宾理财中心作为理财产品销售的支撑,通过给优质客户提供体验服务,让更多的优质客户感受邮储银行新的服务方式;通过“一对一”的产品销售,满足优质客户的需求,以达到吸引优质客户、稳定优质客户的目的。同时,抓住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营销ETC、第三方存管,短信,信用卡分期等业务,通过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发展拉动中间业务增收。做好现场辅导和体验,提高客户对互联网金融产品的熟知程度,做到对新增客户的捆绑和对存量客户的渗透。
    多元发展,进一步拓宽增收渠道。依托多元化产品组合,提高行客户的产品渗透率,抓住卖点,以客户收藏、馈赠、投资的需求与我行贵金属优势的契合点切入,积极寻找目标客户,形成共识,激发客户购买欲望。

来源: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
作者:符信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