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高新区支行2016年财园信贷通贷款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16-12-28

        “财园信贷通”(以下简称财园通)是由江西省财政厅整合支持企业发展存量资金作为贷款风险保证金。银行按保证金8倍以上放大贷款额度,为工业园区推荐的企业发放贷款。贷款企业无需提供抵押和担保,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最多上浮30%。该模式旨在帮助解决工业园区内中小微企业一年期以内、500万元以下低息流动资金贷款问题。
  邮储银行南昌市高新区积极参与财园通业务的发展工作,为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园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该行2016年实现零的突破,并累计发放4笔财园通贷款,总金额达到1300万元,且提前完成了管委会下达的1000万全年任务。因此,区财政局给予该支行物质和精神奖励,高新区财政局调拨500万元专项资金,存入该行保证金专户上,以支持该支行今后业务发展。
  为提高财园通贷款的工作效率,该行主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财园通作为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中的重点,成立了“财园信贷通”工作领导小组,统筹组织“财园信贷通”项目的实施。
  定期学习南昌市高新区管委会召开“财园信贷通”会议精神,安排信贷部专职人员负责该项目的根据,主动沟通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到工业园内符合条件的企业上门营销,努力发展新客户,促进财园通业务发展。
  该行明确按照“贷款利率优惠、无需抵押和担保、不设贷款附加条件”发展业务,主动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其融资难问题,逐渐在园区中树立邮储银行口碑。
  该行的工作得到了管委会领导的认可,以及企业客户的广泛好评。该行将在2017年再接再厉,践行服务中小企业的使命,为更多中小企业发展助力!

 

 

来源:南昌市分行
作者: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