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特制计划提升贵宾客户交叉销售

发布时间:2017-03-02

         分行营业部响应上级工作要求,力促提升贵宾客户产品交叉销售率,结合营业部实际情况,特别制定了针对自己贵宾客户主要特点的方案和考核方式,重新梳理贵宾客户分配,将所有ocrm系统客户按照每名管理员不同情况合理分配,并分成小组互相竞赛。要求分组的组长制定自己小组的工作计划,客户邀约情况。并按天通报进展,按人汇报具体工作。激发员工营销热情,每名员工都按要求,认真逐条梳理自己名下客户,分析每名客户具体情况,有针对性地联系客户,营销不同产品。

       计划实施以来,不仅有效提升贵宾客户交叉销售情况,增强客户黏性,也为自己创造了收益,赢得宝贵的客户资源,让全体员工都有了更强的营销意识和服务客户的理念,让雄厚的客户基础创造了更多价值!


来源:
作者:刘馨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