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城建支行三措并举做大个人客户规模

发布时间:2017-03-31

 一季度以来,朔州城建支行积极落实分行个人金融业务工作会议做大客户规模,做优客户结构的工作要求,将2017年的个人客户发展列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

   一是拓展定期存款客户。该行通过在网点摆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到人流密集的汽车站、超市、广场等发放“存款送积分,凭积分兑换礼品”及节节高存款、薪金溢存款等资料,大力宣传“钱存宇宙行,安全有保障”,扩大社会影响力,使客户相信大银行,相信工商银行,从而将长期不用和暂时不用的资金以定期的形式存入,奠定支行万元客户增长基础。
  二是提升个人客户星级。该行大力宣传“节节高”安心存、随意取、利息高的特点;“薪金溢”活期存款自动转变为定期存款的灵活可行;“大额存单”利率较同期限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的优势。将创新型产品“节节高、薪金溢和存管通”及大额存单为抓手,吸引优质客户,提升客户对工行产品的认同度和信任度,同时坚持产品组合营销,配以“三利”理财产品,提高客户认同感,让客户实现提级升星,推进支行优质客户的可持续发展。
  三是增速个人客户资产。该行将分行下发的日均资金万元临界客户的营销清单和网点疏理、分类出来的一些特别客户,有针对性的分配到理财经理、大堂经理和柜员的手上,预约到网点开展产品介绍、赠送小礼品等服务,实行精准营销,或营销理财产品、或营销贵金属“大吉年”等、或营销创新型产品,或营销电子银行产品等,拓宽客户资金来源渠道,提升客户在我行的资产配比,增加客户在工行的资产规模,增速客户在我行的资产量。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