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平朔支行多措并举积极改善客户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17-03-31

  近日,朔州平朔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从客户实际需求出发,本着方便客户、提升效能、创造效益的原则,着力推进“新服务、心满意”服务提升活动,通过改善网点服务面貌、优化服务流程、保护客户资金安全等一系列措施,力争进一步增强网点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升客户粘性和满意度。 

  一是改善网点服务环境。网点除了保证日常卫生整洁外,安排专人定期检查网点LOGO标识、LED宣传屏、自助区机具标识及语音安全提示等硬件设施,确保正常使用。此外,网点还根据自助机具的使用频率合理布置机具位置,将机具排线布置到隐蔽位置,提升网点整体舒适性,优化客户的服务体验。
  二是提升网点服务效能。做好大堂服务,网点充分利用自助机具,积极发挥大堂人员分流作用,提升业务办理的效率。做好柜面服务,柜员在日常业务办理过程中加强与客户沟通,尤其当遇到复杂业务时,及时告知客户,在等候现场营业经理或远程授权中心授权时,主动向客户问好致意,以良好的服务态度缓解客户等待时候的焦急情绪。日常工作中,网点注重柜员业务技能的提升,尤其注重提升柜员对日常需授权业务的熟知程度,此外,柜员及时补充好日常业务凭证,使得为客户办理业务时能够又好又快,优化客户体验。
  三是保护客户资金安全。在为客户办理转账汇款、开立电子银行等业务时主动提示客户相关风险,谨防电信诈骗。在为客户办理大额现金取款业务时,主动提示客户注意资金安全。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