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延安宜川支行多措并举大力拓展信用卡显成效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年以来,工行延安宜川支行高度重视信用卡业务的拓展,明确思路,抢抓机遇,拓宽营销渠道,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通过抓学习、抓宣传、抓落实,取得了良好效果。截至201781日,信用卡累计发卡900余张。主要措施是:

         一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该行在年初出台信用卡业务考核办法,明确全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加大对信用卡发卡、分期、商户收单等重点业务和短板产品的激励力度,并将考核面覆盖到支行每位成员,为完成年度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二是定位分明,有的放矢。该行充分发挥网点优势,瞄准有效市场,脚踏实地地做好营销工作。以存量客户、星级客户为切入点,运行利用柜面营销辅助系统,充分发挥网点营销作用,提供信用卡渗透率。客户经理积极外拓,针对代发工资客户、财政系统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推进优质目标客户群体的批量办卡业务。
        
三是多种渠道,宣传营销。该行利用系统内的数据,筛选出符合要求的白名单客户,借力码上赢、码上荐扫码办卡的方式,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向白名单客户宣传营销信用卡。此外还到合作商户开展宣传,印制宣传海报、折页等资料摆放至网点和合作商户门店,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我行信用卡的认知度。
        
四是强力营销,营造氛围。该行举办员工办卡、分期体验活动,提高员工对产品的熟悉程度,开展网点一句话营销活动,提升员工对客户进行发卡、分期、收单组合营销的技能和效率,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
        
五是广泛培训,加强指导。该行利用晨夕会、例会、专题会等多种方式,对员工开展信用卡业务培训活动,讲解上级行关于信用卡业务考核激励政策、信用卡业务发展重点、业务发展策略等,并利用厅堂微沙龙为客户宣传指导工行信用卡业务,为客户答疑解惑,现场解决问题。

来源:工行延安分行
作者:王伟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