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吕梁中阳支行“工银理财节”一天营销个人理财产品2966万元

发布时间:2017-09-04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才是强大的。吕梁中阳支行响应市分行的号召开展“工银理财节”营销活动,828日一天销售个人理财产品2966.57万元,完成任务市分行下达任务600万元的494.43%,在市分行排名第一。

    一、全员发力。全行员工以绝对的执行力,积极投身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中,广泛开展调研,精心策划活动,积极开展产品宣传,各网点立足厅堂宣传资源,悬挂宣传横幅,在LEDG 上滚动播放产品信息,营造了良好的宣传声势,吸引了客户的视线和需求。

    二、营销有方。全行员工紧紧围绕客户知悉度、认可度开展“点对点”宣传与营销,把参加理财节活动的九大类产品向客户“和盘托出”,筛选目标客户进行电话联系,向客户详尽介绍相关产品及其优惠幅度。分管行长与客户经理一起工作、一起研究、一起走访目标客户,亲自督导安排参与活动,抓住周六、周日时机,马不停蹄地开展宣传,持续预热,营造气氛,为产品营销加足马力。   

三、激励到位。为了充分调动广大全员的营销积极性,活动领导小组及时出台了营销奖励办法,理财产品3个月以内的兑现2/万,3个月以上一年以内的兑现4/万,360天和一年以上的兑现7/万。资管计划3个月以内的兑现2/万,3个月以上的兑现10/万,责成专人统计、核实、通报,并通过直通考核,直通兑现个人。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