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善解人意的大堂经理

发布时间:2017-10-21

吕梁中阳凤城支行的大堂经理张晓琴,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以热爱本职工作为荣,以善解人意而深受广大客户的爱戴。在她有服务与引导下,厅堂结算井然有序,自助设备使用率不断提升,“报怨类”工单降到零点,较大幅度地提升了网点服务形象。

20157月,张晓琴从普通的柜员转岗到大堂经理,她时刻牢记大堂经理的职责,始终以积极的态度掌握主动,快速有效解决服务问题,以甜美的微笑、饱满的热情、规范的服务满意着客户的满意,快乐着自己的快乐,用真心和真诚谱写了一曲曲“爱岗敬业,优质服务”的动人篇章。

张晓琴善于识别客户,总是第一时间将客户引导到相关的业务区办理业务,压降了柜面业务,提高了客户的结算效率,提升了ATM的自助率,广泛赢得了客户的好评。结算新规出台后,她通过微信平台,发挥岗位优势,见缝插针宣传转账汇款24小时到帐抵用新规,宣传我行手机银行境内汇款免收手续费且到账时间灵活的优势,马不停蹄营销手机银行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她还随时为客户提示风险,宣传防电信诈骗等知识,既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又缩短了客户的等候时间,以专业、专致、专以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真信赖。

张晓琴坚持利用业余时间学习理财知识,以稳健的理财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她不仅维护大堂结算秩序,还维护大厅环境卫生,始终以井然有序的结算环境、一尘不染的网点环境愉悦客户,满意客户。她善于倾听客户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呼声,积极发现问题、治理问题、解决问题,以“换位思考”的方式做好贴心服务,降低了客户平均等待时间。

    张晓琴,用自己的善解人意展示了工行大堂经理的靓丽形象。

来源:中阳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