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提升员工的综合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2018-06-23

 近期,新干邮储银行邮储银行盘活人力资源,提升客户经理标准化履职能力。

一方面在持续深化网点标准化管理改革后续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对释放的人力资源开展“一周双晚”业务培训岗位实战锻炼,提升柜员综合化服务技能,促进大堂经理向客户服务和统筹调度职能转变,推进岗位职能调整的网点人员适岗履职。

另一方面,借力强化大堂经理、客户经理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客户经理选聘及跟踪评价工作,确保所有释放人员进岗位、进系统、进考核。加快完成网点新转岗销售类人员的轮训工作,提升新转岗销售类人员持证上岗比例。同时,编制标准化的客户经理履职模板,进一步明确“日、周、月”的工作内容和规定动作,提升客户经理在外拓营销、开发优质客户、客户关系维护等环节的标准化履职水平,形成目标明确、步调一致、齐力攻坚的经营合力。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