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进一步加强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各类案件的发生,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扎实组织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  
该支行不断加强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安保工作的特点,结合该支行工作实际,把自助设备安全管理摆在工作突出位置,认真研究、统筹部署,将工作要求详细、准确地传达到基层,压实各级领导及有关人员的工作责任,全面、有效督导工作落实,力保支行不发生类似事件。
加强对营业网点、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办公场所、生产作业场地及其他重点区域进行深入的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整改,坚决消除问题隐患。重点加强自助设备安全检查,强化自助设备巡查指导,加大自助设备巡查频次,对自助设备插卡口、密码键盘是否被非法安装测录装置要进行仔细排查,特别针对老旧自助设备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提高排查和管控的力度。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