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神木支行召开春天行动综合营销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神木支行召开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榆林分行副行长杨小卫出席指导会议,支行行长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支行客户部经理刘志忠对支行“春天行动”的活动思路,活动目标、考核重点、Pk方案、激励措施、奖励办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还邀请青山支行付春燕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在如何分析问题,寻求对策,带动团队,固化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享了在客户拓展,客户维护,产品营销,考核激励方面成熟的思路、技巧。
在听取支行活动安排后,杨小卫同志对神木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学习付春燕主任的工作热情和态度,理清思路,带好团队,珍惜机遇,乘势而上,趁势而为,缩小与同业差距。二是咬定目标不放松,对照目标方案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分解落实,抓好营销,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三是神木支行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握形势,坚定信心,奋勇争先,努力使神木支行成为一面旗帜、一个榜样。
最后,王峰行长对分行领导和兄弟行老师的到来表示感谢,要求全行上下众志成城,紧扣目标不放松、跟紧部队不掉队,群策群力,借鉴青山支行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做好2019年“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门红。
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申彩虹、个人信贷部总经理乔军、三农金融部总经理韩焘出席会议,神木支行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