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西安兴庆路支行纪委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7
      近日,兴庆路支行纪委组织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会议,该行纪委委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该行纪委书记组织学习了西安分行纪委“关于贯彻中央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的几点要求”;组织学习了《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和《坚决打掉“无形的墙”》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学习读本;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十二种表现”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做好窗口服务提高办事效率”、“新官不理旧事”,对不作为不负责不担当、对群众反映问题无动于衷等具体表现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上,纪委书记结合该行实际提出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网点要通过晨会、夕会、例会等各种会议,分阶段分层次,认真组织学习“工作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各业务条线要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线索开展自查,对自查工作不落实整改不及时的责任人将按照《中国农业银行员工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国农业银行问责办法》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理条例》等相关条款严肃追责,立行立改。三是纪委要认真落实监督执纪责任,充分运用“四种形态”,突出重点抓落实,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盯紧盯牢整治“四风”,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地生根。四是提高执行力,各条线要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要懂规矩守纪律,要从小事做起,齐心协力,共同把支行的各项工作做好。
      组织学习了《陕西省分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和《新时代知识分子榜样》之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领略“西迁人”的家国情怀。
 
来源:
作者: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