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开展精准营销服务

发布时间:2018-11-07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为进一步提高员工营销水平,实施网点总动员,上下一条心,理思路,勤学习,抓落实,千方百计调动各种资源开展营销活动,抢抓时机,挖掘资源,旨在更好地完成营销任务。
       强化产品业务培训,提高营销技能。为加大营销力度,掌握营销技巧,网点在每日晨会时介绍新产品,使网点全体员工详细了解各项产品,充分抓住产品亮点向客户进行营销。网点负责人以身作则,全面督促员工加强日常学习,更新知识,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规避理财风险,熟练掌握相关险种的主要条款和操作流程,赢得客户的信赖。
       合理区分客户群,提高顾客依存度。加强产品研究,细分客户、区别对待,采取灵活的,差别化的营销方法,做好服务,不断增强其不断增强其对所选择银行的依存度、忠诚度,提高利润的贡献度,为业务长期稳定发展打好基础。
        通过主动学习各项存款产品,熟练掌握各项产品情况,开展精准营销。向目标客户对比我行大额存单月月付与余额宝、他行结构性存款收益与风险系数,指出我行该存款产品月月付息的优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