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分行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4日,总行安全生产暨安全保卫工作会议,为贯彻会议精神,泰安分行当下重点对安全生产暨安全保卫工作进行再布置、再落实,确保作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加强行政值班制度。节假日坚持行政值班制度,要求值班人员在岗在位,确保履职尽责。分行报警监控联网中心,保持7×24小时双人在岗在位值班。值班期间要严格执行值班纪律,对网点安全保卫工作做到及时检测调度,遇有警情及时发现处置。

  作好全行安全稳定工作。加强与驻地公安派出所的联系,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作好员工思想政治工作,防止发生群体性上访事件。落实安全生产及安全保卫工作责任,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问责。积极作好声誉风险防范工作,加强社会舆情风险监测,及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发现问题迅速按照应急预案措施有效处置。

  狠抓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结合日常履职检查,采取现场与非现场检查、明查与暗访、全面排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查找风险事故隐患,切实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落实重点部位及重大风险源的管控,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努力扎牢安全防范工作的篱笆,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