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组织开展“两会期间”声誉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3
为建立健全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舆情监测体系,有效保障我行声誉,消除负面舆情特别是网络负面舆情对我行的不良影响,根据市分行下发的文件要求,该支行高度重视,积极的开展了声誉风险排查。
该支行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副行长为副组长,各部门、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辖舆情管理、信访维稳和安全综治三个工作小组,小组办设在县支行综合管理部,负责具体工作事项的落实和执行。
加强管理和监测。改支行强化了规范化服务的日常检查、培训,加强对服务规范的强调和日常检查,不断提升网点的规范化服务水平,改善客户体验,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业务规范性指导,确保规范经营。坚持合规宣传、明确收费依据、规范保险销售等,防止引发客户投诉及媒体关注,高度重视客户投诉处理工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