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现金服务示范区

发布时间:2019-03-17
      2019年3月15日上午,为深入推动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构建安全、高效、和谐的现金流通环境,创建现金服务示范区(长乐镇),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牵头当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农商银行、瑞丰村镇银行共同参加了人民银行嵊州市支行主导的“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共建现金服务示范区”主题宣讲活动。
      在现场,我行工作人员放置了相关内容的宣传展架、折页,围绕“保护消费者权益”、“普及反假币知识,提高公众识别能力”“不宜流通的人民币介绍”等贴近群众生活的内容展开了金融宣传。我行员工凭着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闻询而来的消费者们讲解金融知识。期间,针对不宜流通的人民币,我们也展开了详细的介绍。同时,郑重承兑: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辖内各网点绝不拒收不宜流通的人民币,欢迎老百姓前去各网点兑换,并自愿接受广大消费者的监督。另外,我行还设立了专门的微信客户群,供现场的消费者加入,以便建立更好的服务关系,在场的消费者们都兴致勃勃地参与其中,反响良好。
      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通过这样的活动我们深入群众,普及金融知识,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倾听消费者的声音,虚心接受意见与建议,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方向。我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更是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邮储银行的服务形象。今后,我行将继续努力,担大行之名,行大行之责。
 
来源:
作者: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