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大挖潜优质客户力度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20
       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加大存量优质客户挖潜工作,整合营销资源,突出营销重点,全面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发展
       一、明确目标客户定位选准突破口。该行在电子银行营销目标市场客户的选择上坚持“大小并举,好中选优”的原则。一是继续巩固和扩大重点项目贷款投放服务工作的营销成果,努力扩大优质信贷市场。二是借助加快鹰潭市开发建设的良好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主管部门的联系沟通,选择优势行业目标客户,主动介入,拓宽营销范围,扎实做好拓展中小企业优质信贷市场的前期准备工作。
       二、立足网点营销阵地实现规模化。该行一是在个人网上银行的营销中,以网点为基础,以电子银行示范区为中心,注重以规模化营销抢占市场。二是要求大堂经理注重客户引导和业务宣传及操作培训,真正使个人网上银行达到规模化营销,使个人网上银行业务得到充分推广。
       三、强化员工操作培训增强指导性。该行围绕要想客户了解必须自己先熟知的理念,通过培训带动营销。一是利用业余时间进行电子银行业务培训。二是要求每位员工必须尽快熟练掌握业务操作,全行员工从我做起,人人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并鼓励每月使用网上银行缴费、网上购物等活动。
       四、抓好客户售后服务提高满意度。该行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制定电子银行服务方案,真正做到“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为所有企业客户和部分优质个人客户提供特色服务。对重点客户专人帮助培训、辅导、体验工商银行电子银行产品。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