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临商银行河东支行召开2019年度“赢在春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近日,为积极应对同业竞争,全力推动各项业务快速发展,临商银行河东支行根据总行的部署,决定召开2019年度“赢在春天”营销活动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支行主要负责人主持,会上支行行长就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的重要性及怎样做好这一工作进行了重要讲话,并为做好赢在春天营销活动提出了几个要求:
      一、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务必发挥全行的力量,一把手亲自挂帅,细化责任分工,抓好组织推动,确保营销活动取得实效。
     二、突出扩户增存,提升市场份额。要求所有员工都要抓好春节前后市场营销的黄金旺季,以扩户增存为重点,全力抢拼市场。
     三、坚持合规经营,严格风险防控。要求全员在抓好营销工作的同时,要时刻把风险防控放在首位,牢固树立风险理念,真正做到质效发展相结合。
作者:唐来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