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推动定存“积分换礼”活动 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发布时间:2019-01-22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推动定存“积分换礼”活动 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为拓展新客户、吸引新资金,促进旺季储蓄存款的增长,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进一步提升网点零售业务竞争力,从2018年12月28日开始面向全辖网点客户开展定期“积分换礼”优惠营销活动,对满足条件的客户可通过“积分换礼”的形式兑换不同档次的礼品,力求打好旺季营销第一仗。  
 一、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该行高度重视旺季营销活动,运用本活动增强网点零售活动竞争力、拓展网点稳定存款来源的有力抓手,通过“个人客户经理营销支持系统”,筛选前期定期存款目标客户,通过电话外拨、朋友圈转发宣传等多重渠道吸客获客、引存增存,扩大活动覆盖面,努力做大活动客户群,助推旺季储蓄存款增长。  
 二、营销外拓,宣传推广。该行组织员工分组成营销小分队,对人流量较大的地方进行宣传,对有意向的客户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以后的跟踪回访,吸引这部分客户的资金存入我行。  
 三、紧盯进度,每日推进。该行紧盯每日营销进度,客户经理每日营业终了后统计业绩并向网点负责人汇报参与活动的客户人数,存款笔数,存款额度。各方面进行全面推进,提升网点零售业务竞争力,促进旺季储蓄存款稳增长。 
 四、上门营销,推介造势。该行利用媒介大力开展旺季营销宣传,推介产品,营造氛围,提升形象,不断推出””小传单”、“小活动”等宣传手段,令广大市民耳目一新,同时,持续开展了进车站、进社区等活动,巧妙借助微信等互联网平台,实现该行产品和服务爆炸式推广。闻川晴 
 
 
来源:
作者:闻川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