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再就业贴息“电商贷”助推电商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大力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解决创业实体的资金难题,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与县再就业局共同推出再就业贴息“电商贷”,成功为城南“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25名创业人员发放了共计250万元的免息创业资金。
说到大学生创业,在新干县有这样一个地方人人皆知,它就是城南“大学生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该创业基地成功于2014年,目前已入驻创业实体80多家,主要创业模式在网销,目前网销产品涵盖箱包、灯具、电子、化妆品、农产品、体育用品等多个领域。小胡也是创业基地中一员,他创业回家主要从事箱包网销,拿到10万元创业资金的他逢人便夸“还是现在的政策好、还是邮储银行的服务好呀,提交全资料没几天贷款就拿到手了,正好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问题”,原来,小胡近期打算扩大创业规模,唯一的难题就是资金不够,贷款的发放正好是“一场及时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