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冒雨上门服务赢得客户好评

发布时间:2018-10-17

 

近日,客户王女士急匆匆地来到工行张家口桥东鱼儿山支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到王女士的爷爷刚做完腰椎手术,正在家中休养,但报销药费时,发现社保卡还未启用。因爷爷刚做完手术无法行走移动,不能前去网点激活社保卡,咨询是否可以代理激活社保卡,客户经理表示可以代理激活,但需要银行双人上门核实,由于王女士比较着急,该行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向网点负责人反映情况,网点负责人了解情况后迅速安排行动。虽然王女士家距离该行较远,恰逢这天突然下起大雨,但该行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作为现场核实人员克服困难前去办理。

经现场核实,王女士为客户的孙媳妇,客户已82岁高龄,做完手术后虽行动不便但意识清晰,能独立签字,在桥东鱼儿山支行工作人员的帮助和提示下,客户在《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委托授权书》上签字确认,授权其孙媳王女士前去银行办理代理激活社保卡业务,客户虽行动不便但难掩感激的心情,王女士被该行高效和真诚的服务深深感动,一直握着该行员工的手连连致谢,称工行不愧为大行,为家里解决了大难题。

该行一直秉承着“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服务理念,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用心、用情、用力为客户服务,用实际行动带给客户温暖。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