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开展新进员工“四个一”导师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为规范新员工培养工作,完善培训制度,促进员工职业生涯规划,建立一个面对新员工的关怀、沟通、学习的制度,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开展导师辅导活动。
   一对一辅导。信丰邮储银行给每位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进行一对一专门辅导。导师从理论扎实,业务技能娴熟,责任心强的人中择优选取,确保新进员工接受最好的辅导。
   一周一谈话。导师每周都会有针对的制定好谈话本,针对辅导内容和新员工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谈话。同时收集新进员工的诉求,困难,第一时间向上级反映,限时解决,给员工家的的关怀。
   一月一考试。导师对辅导对象每月都出一份完整的试卷,由辅导对象单独完成,并根据完成试卷情况来了解其业务知识学习情况和下一步辅导计划。
   一季一本书。每一个季度,由导师精心选定一本书,交给员工学习,导师和员工一起学习,相互监督鼓励,培养读书学习的好习惯,并撰写一读书心得。

 
来源:邮储银行信丰县支行
作者:王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