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岳支行提前完成“赢在春天”国际业务结算任务

发布时间:2019-03-28
自“赢在春天”活动开展以来,东岳支行根据中支下达的国际业务指标,立足支行实际,加强与国际业务客户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营销工作。
一是抓基础强拓户。我行从老客户维稳和新客户拓展两方面入手,进一步增加我行国际业务结算量,通过维稳新拓营销方式,截止目前支行存量国际业务结算户10户,为完成结算任务打下了良好的来源基础。
二是抓产品促融资。我行成立营销小组,加强同客户的交流,深入企业掌握客户真实经营情况,了解企业需要,抓住关键时机,为企业排忧解难。在为企业解决切实资金需求的同时,提升本行市场竞争力及占有率,实现双赢。
二是抓机制促考核。我行本着“谁营销,谁受益”的原则,健全考核机制,分别按照贡献度进行不同额度的分配,极大的激发了员工的营销热情。
截止2月15日,超额完成“赢在春天”任务计划,为全年任务的完成打下坚实的基础。
 
东岳支行 赵玮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