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远航支行员工积极备战柜员等级考试

发布时间:2019-03-29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一年一度的柜员等级考试,远航分理处所有参加考试的员工全力以赴,积极备战,期望能在考试中取得佳绩。正所谓在其位,尽其责,柜员等级考试反映了作为柜员应有的综合素质,大家都希望能够取得较高的级别来彰显自己的能力水平。

白天,单位的员工利用闲暇时间学习柜面业务知识,遇到不懂的问题大家积极探讨,这样不仅自己在该方面记忆深刻,而且其他员工也得到了收获,具有丰富经验的姐姐们也认真学习,她们良好的学习态度给青年员工做了榜样,大家忙中不忘学习,整个工作室充满了浓重的学习气氛。晚上,大家利用班后时间练习柜面技能操作和点钞,噼里啪啦敲打键盘的声音有节奏的回响在营业室里,大家忘记了白天上班的疲惫,全身心的投入到题海中去。看着我们每个人的认真和努力,相信我们一定能在柜员等级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