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泰安新泰支行组织开展“工行有雷锋·巾帼清音行”暨员工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4

  草长莺飞季,正是踏青时。学习雷锋月恰逢劳动妇女节,为让员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10日,工行泰安新泰支行团支部联合工会女工委精心组织员工前往清音公园开展“工行有雷锋·巾帼清音行”暨春游踏青活动。

  本次活动以“工行有雷锋·巾帼清音行”为主题,在公园入园口设置了服务点,志愿服务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现场讲解等方式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金融消费的有关知识,并对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等知识进行现场宣传。在宣传的同时,志愿者们还把工商银行的业务工作进行详细解答,让更多安全便捷的银行产品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活动当天,伴着明媚的春光,支行员工们个个神采奕奕,一路欢声笑语,和煦的春风仿佛吹醒了隆冬的倦体,员工们纷纷走进自然,融入山水,赏花拍照,尽情地享受着春天美好的气息,在浪漫的春光中留下了美丽的倩影。无论TA们走到哪里都是工行的最好代言和当天最靓丽的风景。

  此次学雷锋暨春游踏青活动,让员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一次身心的放松,使TA们真切的体会到了工行的细心关怀。在学雷锋及享受春光美景,释放压力的同时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展现了员工们迎难而上、劳逸结合的良好心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这种无私奉献、团结友爱和勇于挑战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之中,努力促进支行工作的发展。

来源:泰安工行
作者:马广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