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分宜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维护经济环境和谐稳定,进一步营造打击扫黑除恶社会氛围,近日,邮储银行分宜县支行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一支由信贷经理、理财经理组成的宣传教育队伍走进田间地头,向交通通讯较差、知识水平不高的松山村村民宣传最新的扫黑除恶动态信息与知识要点。本次宣传主要围绕非法吸储、非法募集资金、虚假诉讼、“套路贷”、“现金贷”等手段及方式进行讲解,告诫村民们抵制高利诱惑,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期间,接受并解答现场咨询村民50余人,提高了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从“打黑除恶”到“扫黑除恶”,一字之差,不变是的始终打击黑恶势力犯罪,改变的是从“点对点”转为“面对面”,范围更广、力度更大、内容更全。
自扫黑除恶工作部署以来,分宜县支行主要做好“三个围绕”方面工作,通过围绕综合治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排查工作,排查关键人员、收集涉恶线索、整治突出问题。通过围绕组织建设,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支部,严防黑恶势力侵蚀基层。通过围绕组织领导,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推动扫黑除恶向纵深落实。分宜县支行将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把政策精神和金融知识送到农民群众的身边,打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环境。
 
来源:
作者:刘英姿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