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组织档案管理规范化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5

为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指导与监督,着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管理水平,更好地开展下一阶段全分行党建工作,总结经验、弥补不足。近日,新干邮储银行党委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从会议记录规范性、学习进度情况、学习过程、学习成效等四个方面着手,各党支部纷纷将党支部手册、“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本、党员自学笔记等拿出来“晾晒”,重点检查了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详细查看了各支部活动和学习是否正常开展、会议记录是否规范、党员是否都正常参加等,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要求各党支部对存在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落实,立行立改。下一步,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委还将定期、不定期对各基层党组织整改情况及党建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和监督检查,确保检查监督全覆盖,力促党建工作深入推进。

    本次专项检查是全分行加强学习督导、规范基层党建管理的有益尝试,该行将继续紧密围绕上级行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统筹指导把党务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规范,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最优质银行”的具体实践,全力推动全行各项业务的持续稳健发展,打造更加奋进、更加和谐的新时代邮行。

来源:新干邮政储蓄银行
作者:胡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