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4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2019年党建和经营工作会议在市行十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亚利主持。会上,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作了党建和经营工作讲话,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陈国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在市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行以党建工作为统领,以业务经营为中心,认真贯彻落实总行“六维方略”和市行各项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十六字方针”,坚定执行“六个坚持”,广大干部员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既充分肯定了2018年营业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又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会议全方位部署了2019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为全行在重要战略机遇期下,推进客户建设、零售业务和机构业务突围、网点转型、风险防控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认识、找准方向,精准谋划、靶向施策,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在业务经营过程中,要持续巩固党建的统领地位,要一以贯之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抓好“春天行动”旺季营销。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