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机关党支部扎实做好党建资料整理

发布时间:2018-11-11
为进一步规范全分行党建资料,11月9日上午,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机关党支部以党建工作检查为契机,结合全分行党建资料检查对照表,对支部所有党建档案资料进行了分类整理和归档。
此次党建资料整理工作,支部安排专门人员负责,分工明确,严格按照收集全面、整理规范、查漏补缺、保证质量的要求,认真参照《2018年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党建资料检查对照评分表》,对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材料、党员管理档案、三会一课会议记录手册等工作痕迹材料,进行了全面收集、整理和归档,并对归档材料录入电子档留存,方便以后查询和使用。
检查中,该分行分管行领导对各党支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和检查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清单,列出整改措施,逐项限时整改;二是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党员延伸,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做好干部作风问题整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纪党规和纪律要求;四是对照年度党建工作督导评分表,逐项自查,收集整理资料,扎实细致做好党建工作迎检工作。
 
来源:
作者:刘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