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网点考核取得全市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9-04-15
   春天行动期间,农行清原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新一届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员行动,积极营销,营业单位更是比学赶超,力争上游。在市行春天行动营业网点经营考核中,清原支行再创佳绩,九家营业单位全部进入全市前十五名,其中八家营业单位更是包揽了全市前八名。
  一、高目标引领,力争上游
  为了更好的完成春天行动期间的各项指标计划,清原支行多次召开业务经营会议,明确了清原支行2019年春天行动的经营目标,在保持原有的发展态势上力争再创佳绩。同时,县行认真研究省市行各项方案,根据本行经营特点及优势,筛选出存款、信用卡、对公账户等多个产品作为重点指标,并且在市行下达的计划基础上自我加压,要求完成市行计划的120%。
  二、真抓实干,重在落实
  明确目标后,清原支行参照市行各项考核方案,结合各营业单位实际,制定了多个考核方案,在网点之间开展PK赛,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并且将指标完成情况同营业单位全体干部员工的绩效工资挂钩,充分调动员工营销积极性。春天行动期间,各营业单位员工在网点负责人的带领下,放弃休息时间,走进乡村、社区、商圈开展各式各样的宣传营销活动,力求能够在全市考核排名中名列前茅。
  三、指标细化,序时推进
  为保证经营指标能够序时完成计划,清原支行将各项指标细化分解到月到周,针对存贷款等主体指标、信用卡贴码等重点指标,清原支行更是将计划分解到日,按日推进。县行每日下发重点指标日报表,每周召开业务督导会,每月进行考核通报,对未达标的营业单位及时督导调度,迎头赶上。
  四、创新思维,紧跟发展
  春天行动期间,总省行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新业务。每当推出新产品,清原支行便第一时间组织网点员工进行产品培训,保证一线员工能够准确掌握产品信息特点,便于开展营销。同时,在春天行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县行仍旧每周利用班后时间组织网点负责人展开“头脑风暴”,将好点子好思路用在经营上。清原支行各营业单位在春天行动期间,克服了人员少、年龄大、网点偏远重重困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靠的不仅是市、县行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还有清原支行不服输、不认输的拼搏精神,更有全体干部员工的汗水、恒心、毅力和勇气。清原支行会把“春天行动”期间的工作热情延续下去,确保清原支行长效健康持续的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