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南京东路支行开展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近日,邮储银行南京东路支行走进青山湖区小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的积极响应。此次活动旨在回馈感谢业主对该行业务的支持,展示该行的便民的特色化业务种类,包括手机、网银银行充值业务、缴水电煤费、交通罚款等;现场办理信用卡、银行卡等。
      “大家看,这是一张50元面值的假钞,它与真币的区别是?”数十位居民正在听我行的工作人员讲解假币知识,从十元假币的特征一直讲到百元假币与真币的区别。
       工作人员还针对性的讲解了个人网银、手机银行、短信、电话银行等电子银行的使用方法及方便之处,使客户充分了解电子银行产品的优势和办理业务便捷性。人民币反假、诈骗案件防控等专题进行讲解更是受到了小区居民的欢迎,社区居民反响良好,纷纷表示很有收获。
 
来源:
作者:辛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