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宣恩县支行会计结算部积极开展制度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16

  2019年4月起,农发行宣恩县会计结算部组织了对运营管理规章制度的学习,全行高度重视此次制度学习,一方面将学习内容纳入支行财会人员年度学习计划,由分管行长总体负责,坐班主任组织实施,会计结算部全员参与,确保学习时间和学习效果。另一方面将制度学习态度作为考核项目纳入会计结算部每月岗位绩效考核中,提高部室成员学习的积极性。

  本次采取了晨会集中学习的形式,每个工作日早上八点,会计结算部全员(包括分管行长)参会,结合当前工作重点,合理安排学习内容。由坐班主任提前打印学习资料分发给部室成员,成员轮流领学,并鼓励大家结合文件和工作实际谈理解、谈体会,大家一起讨论进步。

  经过学习,不仅增加了全行财会人员对制度的了解和掌握,同时在讨论中,不断更新知识点,解决了实际工作中财务制度执行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大家更积极的向书本要答案,而不是一味地凭经验办事,提高了办事的严谨性和准确性。

来源:
作者: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