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第一经营党支部参观学习水北商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学习借鉴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激发创新党建工作思路,4月10日,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曙光带领第一经营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访水北商会,进行党建工作参观和学习。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实地观摩党建阵地建设,查阅学习基础台账及相关资料,了解学习党员为人民服务、党建文化阵地建设新思路新做法。通过本次经验介绍、实地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为今后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党支部称将进一步规范党建工作,改进不足,创新思维,落实要求,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据悉,水北商会始终秉承“凝聚乡亲、互通商情、共谋发展、报效桑梓”的宗旨,促进会员企业发展的同时,引导会员积极参与扶贫攻坚,积极开展精准扶贫,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和捐资扶贫等扶贫活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水北商会这一系列“反哺家乡,报效桑梓”的脱贫攻坚建设家乡的活动,得到了习近平主席的高度认可。
 
来源:
作者:董梦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