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案件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进一步强化行内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筑牢员工合规思想防线,有效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和金融秩序稳定,确保打好三大攻坚战和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仗。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全面开展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
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及时联合县域邮政企业下发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并根据上级行要求成立了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小组,同时明确了各部门职责分工,确保将各项工作分解到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折不扣地将警示教育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深入查摆,突出问题。该支行在梳理案件风险点的基础上,统筹制定并执行年度现场检查计划,确保对案件暴露的主要风险点全面覆盖。认真查摆反思,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回避,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该支行结合2018年深化市场乱象整治活动中列举的治理要点,对2019年新增的业务进行自查自纠,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强化协同,提升质效。该支行充分发挥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工作小组统筹作用,强化邮银联动,完善沟通协调机制,不断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杜绝说空话、走过场,同时注重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不断健全邮政金融案防及合规教育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