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四措施落实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持续动员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转变作风、改进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近日,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继续聚焦“四风”、行业廉洁和作风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通过四方面措施切实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一、坚持严格考勤不放松。为监督员工按时上下班,避免迟到早退,无故矿工等不遵守工作时间的情况发生,该行严格执行上下班签到签退打卡制度,并定期进行全辖通报,以达到维护正常工作秩序,提高办事效率,严肃纪律,使员工自觉遵守工作时间和劳动纪律。另外,该行对《请销假制度管理办法》中请假手续和审批权限进行修订,完善请销假手续,进一步完善请销假流程。

二、坚持员工家访制度。从二季度开始,该行各网点陆续开展员工家访活动,加强与员工沟通联系,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8小时工作时间外的生活情况,向员工家属介绍该行目前的发展状况,传递工作禁令要求,使家属了解并认同工行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达到实现作风整顿的效果。

三、坚持员工警示教育。根据上级行每周发布的员工警示教育专刊,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学习,督促网点负责人传达到每位员工,吸取经验教训,强化员工岗位职责,严格控制各类风险事件尤其是屡查屡犯的事件发生,牢固树立全员廉政安防和依法合规的意识。

四、坚持微党课学习。定期召开党员学习微党课活动,紧密围绕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与作风建设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近平总书记进一步纠正“四风” 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内涵,通过微党课的学习形式把大的理论融入到小的事例中,有利于员工掌握理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