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创业英雄汇》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为了充分认识冠名央视《创业英雄汇》栏目对促进邮储银行品牌传播和业务发展的重要意义。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根据市分行的相关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创业英雄汇》宣传活动。
      该支行及时印制了易拉宝、海报、宣传折页等宣传物品,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宣传渠道,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创业英雄汇”的宣传资料,网点大堂经理对前来办业务的客户以及商户企业老板等群体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对他们进行积极宣传。
      一是充分利用营业网点的宣传渠道,通过在营业网点摆放“创业英雄汇”的宣传资料,并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宣传口号,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积极组织辖内全体员工利用微信朋友圈等转发冠名合作相关信息,进一步扩大传播声量。
       通过开展《创业英雄汇》宣传活动,该支行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份,布放宣传海报3份,易拉宝3个,受理客户咨询200余人。下阶段,该支行将一直以客户为中心,满足城乡金融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需求。普惠金融一直在路上,我支行也将一直秉承“根植城乡、服务三农,打造大型零售商业银行”企业使命,支持地方企业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