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8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促进安福县邮政金融的稳健发展,根据外部监管机构下发的文件要求,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积极开展关于扫黑除恶和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自查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安排。该支行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和案件警示教育工作,及时联合邮政企业下发了相关文件,成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及案件警示教育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扫黑除恶和案件警示教育的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扫黑除恶和案件警示教育等日常具体工作,确保日常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强化邮银协同,注重实效。进一步加强了邮银协同,充分沟通,共同实施方案。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结合辖内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完善工作措施,将警示宣传、学习教育与日常业务经营管理紧密结合。不断提升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杜绝说空话、走过场,同时注重总结经验,加强交流,不断健全邮政金融案防及合规教育长效机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