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坚持围绕客户精准增存

发布时间:2019-01-24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始终坚持存款立行,科学统筹、细化督导,施行储蓄存款专项营销考核办法,推动全员全力以赴广拓增存渠道,完成目标任务。
一是抓好代发客户营销。明确目标清单,严格落实网点完成目标进度。同时通过工会卡、E分期等业务切入、职场行、企业行等活动介入,努力提升代发留存。
二是抓动迁客户营销。由网点对接动迁客户,抓关键人物引领,上门营销服务,争揽资金转入我行。6月浦江县金狮湖发放拆迁款,该行要求各网点盯牢前期营销客户,利用结构性存款做好资金营销。
三是抓结算客户营销。落实各网点用好新一代POS费率优惠政策、季季利流动性优势,抓住当前工银经营快贷推出有利时机,第三方支付限额契机,加大商户走访宣传,通过流水留存白名单准入等政策,提升商户在我行资金留存率。
四是抓高端客户营销。通过高层联动走访实现私银提质,并重点做好资金回流,落实网点梳理大额流失客户清单,对该批客户开展上门走访。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