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铁岭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参观辽宁省警示教育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04-23
    日前,农行铁岭分行组织干部员工共计60余人参观了辽宁省警示教育展览馆。参观人员在引导员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倡廉历程、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辽宁勤廉兼优的先进模范人物等展厅,并统一观看了《“蜕变”的人生——张小普案件警示录》教育片。
    通过观看展览,参观人员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决心,看到辽宁省在党中央和中央纪委领导下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
丰硕成果、成功经验,看到省委、省政府所采取的一系列反腐败举措在全社会产生的积极效应和在人民群众中获得的信任和支持,看到了不同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所带来的截然不同的结果,给大家以深刻的启发和警示,警醒广大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牢记抗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把遵守党纪国法成为浸在骨子里、融在血液中的自觉修养。
来源:农行铁岭分行
作者:彭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