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举办“庆新春”球类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1
    一直以来,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着力建设先进职工之“家”,本着“注重人文关怀,关爱基层员工”的原则,凝心聚力,将党建、工会工作与业务经营相融合,实现同频共振。
浓浓新春,为丰富员工文体活动,提升员工奋斗激情,营造团结、拼搏、进取、和谐的文化氛围,弘扬团队协作精神,持续推进区支行员工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邮储银行湘东区支行于2019年2月17日举办了“庆新春”球类比赛活动。
    提前筹划,全面部署,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据悉,该支行工会领导小组成员活动前精心策划活动方案,做好赛前准备工作以及活动分工安排,做好后勤保障赛事安全。经过选手们的积极报名,部门初选择优推选,共有12人参赛,决赛分为网点和机关两个参赛小组,组建6人一组团队赛。参赛项目有羽毛球混双、羽毛球男单、羽毛球女单、乒乓球男单和乒乓球女单等环节,比赛评判采用羽毛球三局两胜、乒乓球五局三胜制的原则,两个团队的羽毛球和乒乓球累计积分计算团队成绩,积分高者胜出。
    激情昂扬,奋力比拼,火热打响友谊争夺赛
    活动当天,参赛选手们兴高采烈,提前到场。在裁判的一声令下,羽毛球和乒乓球两个团队PK赛正式打响,赛场上的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争分夺秒,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风貌。为了打好团队决胜攻坚战,选手们奋力拼搏,混双比赛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单打比赛队员奋力拼搏,两个团队的选手们奋勇争先异常紧张激烈,每一次精彩放手和绝杀情景,都博来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整个赛场上跃动着一个个员工欢乐的音符、幸福的笑容,奏响了新春奋斗的新乐章。经过多轮奋战,机关组以3:2的总成绩胜出网点组圆满胜赛。
    努力奔跑,勇于追梦,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
    体育活动的开展既强健了体魄又为广大员工送上工作之余运动和快乐的轻松,有效传递着区支行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激活了员工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干劲,更好的动员了全体员工立足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拼搏,凝心聚力勇于追梦。更强有力推动抓好首季各项业务的发展,牵好发展“牛鼻子”,在2019年新的征程上实现新跨越,共创湘东邮行发展新篇章。

 
来源:
作者:李娟